PC 驚悚冒險遊戲《小小夢魘》限時免費

Little Nightmares 1

由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驚悚冒險遊戲《小小夢魘》今日於 Bandai Namco Store 免費贈送當中,只要玩家登入該商店帳戶,即可免費領取《小小夢魘》的 Steam 兌換碼,本次活動將會持續至 1 月 17 日。

Little Nightmares 1

不過要想領取《小小夢魘》這款遊戲,玩家們必須要先有 Bandai Namco Store 歐洲的帳戶,你可以在該商店頁面中免費申請,接著前往《小小夢魘》的商店頁面點選「ADD TO CART」按鈕,並輸入相關資料就能夠以 0 元的價格取得這款遊戲 (請在下單前自行留意價格資訊)。

Little Nightmares 2
Little Nightmares 3

完成購買流程後,系統就會寄送一封郵件到你指定的電子信箱,接著在郵件中點擊「MY PRODUCT(S)」按鈕,並在新開啟的頁面中點選「UNLOCK THE ACTIVATION KEY」即會看到你的遊戲 Steam 兌換碼囉!

Little Nightmares 4
Little Nightmares 5

《小小夢魘》Bandai Namco Store 歐洲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