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MMORPG 回歸 《龍之谷:新世界》現已上架

Dragon Nest 1

由遊戲橘子代理發行的韓國動作 MMORPG《龍之谷:新世界》今日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遊戲強調精彩的華麗連擊,讓玩家可以體驗到扎實的打擊感,並在全新的屠龍副本中決戰。

Dragon Nest 2 1

關於《龍之谷:新世界》:

五十年前,「黑龍-卡拉斯」襲擊人類世界-阿堤依亞,英雄之一的杰倫特,化身金龍與黑龍-卡拉斯決一死戰,但大戰之後「威爾斯肯特」拿走黑龍-卡拉斯的「寶玉」逃離,這個動作導致現今人類世界的滅亡。今日,後悔莫及的威爾斯肯特,決定穿越時空,回到五十年前決戰黑龍的那一刻,這一次…全新世界等你改變!

Dragon Nest 1 1

五大職業雙性別任選,自由捏臉不被性別限制,主、副雙武器隨切隨換。

Dragon Nest 2 2

戰團集結、共禦強敵,獨有職業特色打造最強團戰陣容,考驗團隊默契及操作技術。

Dragon Nest 3

戰鬥不是唯一,休閒生活才是王道,海釣、溫泉、種田應有盡有,各種互動劇情等你探索。

Dragon Nest 4 1

獨一無二的坐騎不計其數,追風逐日酷炫至極。闖蕩大世界感受人情味,所見之處毫無遮蔽。

Dragon Nest 5
  • 應用名稱:龍之谷:新世界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