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首作《三國群英傳》PC 版限時免費

The Legend of Three Kingdoms

今日在 PC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到由宇峻奧汀出版的經典策略戰棋遊戲《三國群英傳》。該作是系列的第一款作品,最早於 1998 年就推出,而從現在到 1 月 20 日凌晨 2 時以前,你都可以在 Steam 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The Legend of Three Kingdoms

搜索地圖,開發人口

武將智力、武力達 85 以上可進行地圖搜索,開發人口後可增加人口,增加金錢,預備兵役上限會增加,武將可以多放壹些,開發到壹定程度,可以達到 10 個以上。每年年初發錢,也可以從別的城市調兵來。人口多,金錢多,兵就多。

築城防守,征兵禦敵

守城時可為己方武將防禦加成,通常武力相差 5 點以內會比較明顯,受攻擊時回避概率更大。

ss b3f4c28aa03b621992a6924b792b6a1fe22f3506.600x338 1

文臣武將,皆有所用

武將戰鬥後需要在城裏休息才能回復體力和技力。而派遣智力較高的文將當做太守時,武將的回復速度會更快。

ss 34eef10b1fb805d799b8d35ec1c53a51b6bf9762.600x338 1

兵種相剋,權謀為上

遊戲內設有多種兵種,且兵種互相制約。招降武將時需要符合歷史史實,若是武將所屬君主尚未戰敗,則該武將也無法被招降。

《三國群英傳》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