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要潮 Razer 發表智慧型口罩 Project Hazel

Project Hazel 1

在今年的 CES 上,Razer 發表了一款非遊戲周邊的概念型產品——Project Hazel,並稱其為智慧型口罩,宣稱配戴者能夠獲得最高層級的安全性。

Project Hazel 1

該口罩為 N95 口罩規格,具有極高的細菌過濾效率,同時亦可防止飛沫傳播。此外還有可拆卸的呼吸器可以過濾至少 95% 的空氣微粒,額外配贈的充電盒內還有紫外線燈可達到殺菌效果。

Project Hazel 3

而在設計上,該口罩的前端為透明材質,使其他人可以看到配戴者的嘴型。在進入光線不足的場所時,兩端的照明設備也會自動亮起,顏色也可自行調整,內建的麥克風還能讓配戴者在說話時將內容清晰地傳達給他人。

Project Hazel 2

但目前 Project Hazel 仍僅是概念產品,因此未來是否會正式推出就不得而知了。

Project Hazel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