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更新 iPad 版 Office 應用 Word 現已支援滑鼠操作

Office

今日微軟針對 iOS 版的 Office App 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進行更新,其中《Word》在更新後即可使用軌跡板和滑鼠等裝置進行操作,而《Excel》在更新後則支援多工畫面顯示與操作。

Office

Word》2.45 更新內容:

  • 支援 UI 文字互動:使用所有新魔法鍵盤中的觸控板與您的文件互動。
  • 使用指標裝置:將觸控板或滑鼠連結到您的 iPad,以另一種方式與 Word 互動。

Excel》2.45 更新內容:

  • 同時工作多個試算表:您可以並排開啟兩個以上的 Excel 試算表以進行檢視和編輯。此功能可供 iOS13 及以上版本的使用者使用。

PowerPoint》2.45 更新內容:

  • 利用簡報者指導功能排練簡報:取得有助於持續獲得客戶關注的事項意見反應,像是節奏、音調、填充語、敏感詞句和其他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