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下月推出全新瑪利歐配色組合

1

以瑪利歐為主題的「Nintendo Switch 瑪利歐亮麗紅X亮麗藍 主機組合」在今日正式揭曉,商品售價新台幣 9,780 元 / 港幣 2,340 元,並預計將於 2021 年 2 月 12 日發售。

1

本次的 Switch 是以瑪利歐為主題的特別設計。包括主機、底座、Joy-Con、Joy-Con 腕帶和 Joy-Con 握把,都分別採用了象徵瑪利歐的紅色和藍色進行設計。

此外還有特別設計的 Nintendo Switch 便攜包「瑪利歐亮麗紅X亮麗藍 版」,兩面皆印有以瑪利歐服飾設計而成的圖案。

3 hk

「Nintendo Switch 瑪利歐亮麗紅X亮麗藍 主機組合」內容:

  • Nintendo Switch主機 (特別設計)
  • Nintendo Switch底座 (特別設計)
  • Joy-Con (L)/(R) (特別設計)
  • Joy-Con 腕帶 (特別設計)
  • Joy-Con 握把 (特別設計)
  • Nintendo Switch AC 變壓器
  • High SpeedHDMI Cable
  • 健康和安全資訊以及使用指南 / 使用條款
  • Nintendo Switch 便攜包「瑪利歐亮麗紅X亮麗藍 版」
  • Nintendo Switch 螢幕保護貼
10

對此組合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 1 月 13 日起於各店鋪進行預訂。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