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淪為政治工具 Facebook 禁止「停止偷走選舉」口號

Stop the steal

去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可說是相當轟轟烈烈,現任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在輸給民主黨候選人 Joe Biden 之後,不但指稱對方偷走了選舉,更使得 Trump 的支持者舉著「Stop the steal (停止偷走選舉)」的口號闖入國會大廈造成傷亡。因此 Facebook 官方為了避免更進一步的衝突,決定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禁止含有該口號的貼文,並且相關貼文全數遭到移除。

Stop the steal

此外,在本月稍早 Trump 的許多社交媒體帳號也一一遭到封鎖,其中包括了他的 Facebook 帳號,並且目前也維持無限期封鎖的狀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