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 Belkin 宣布將推出二合一 MagSafe 充電器

2in1 MagSafe lifestyle1

自從 Apple 正式發表 iPhone 的 MagSafe 功能之後,Belkin 就也順勢推出了搭載該功能的三合一充電器。而本週他們更發表了可為 iPhone 和 AirPods 同時充電的二合一充電器,不僅更適合沒有 Apple Watch 的用戶,價格也更實惠。

2in1 MagSafe lifestyle1

據悉,該款 BOOST↑CHARGE 二合一無線充電器可提供最高 15W 的充電功率,用戶可以在上方的充電面板為 iPhone 進行充電,並在底座上為 AirPods 或其他支援無線充電的耳機來進行充電。

2in1 MagSafe lifestyle2

價格的部分,該款充電器的售價定為 99.95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799 元 / 港幣 775 元。預計會在今年 3 至 4 月期間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