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 替換新品不會為消費者替換耳罩襯墊

AirPods Max 1 1

當你購買 AirPods Pro 後於保固期間遇到故障送回原廠時,Apple 除了可能提供全新的耳機之外,也會換上新的耳塞套。不過在 AirPods Max 上情況可就有所不同,根據國外使用者的實際送修案例,當 Apple 決定為消費者更換新的 AirPods Max 的時候,不會一併將耳罩襯墊一起更換。

AirPods Max 1 1

9to5Mac 的一名讀者表示他的 AirPods Max 遇到了數位旋鈕的故障問題,於是回報給 Apple,之後他收到了用來寄送送修裝置的包裝盒,其中就標明使用者得先將耳罩襯墊取下,只送 AirPods Max 的其餘部分。換句話說,即便送修後獲得了新的 AirPods Max,使用者的耳罩襯墊也不會一同更新。

畢竟 AirPods Max 耳罩襯墊的售價高達新台幣 2,290 元 / 港幣 499 元,且該耳機本身的模組化設計正好適合進行零件的更換,因此除非使用者的耳罩襯墊本身也有問題,否則的話耳罩襯墊不會換新也是合理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