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怒世界揭曉 Switch 遊戲《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狂怒世界》全新預告

Fury World 2

今日任天堂釋出了 Nintendo Switch 遊戲《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狂怒世界》的全新 2 分鐘預告影像,揭露更多來自遊戲內的實機遊玩畫面,可以看到瑪利歐在各種不同的世界裡穿梭闖蕩,其中就包括了全新的狂怒世界。

Fury World 2

《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狂怒世界》自 Wii U 版作出操作上的改善,例如升級移動的速度、加長貓咪瑪利歐爬牆和空中滑行的時間等。支援陀螺儀的操作,配合在Nintendo Switch,讓遊戲更方便地遊玩。

《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狂怒世界》宣傳影像

《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狂怒世界》預計將於 2021 年 2 月 12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