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眾神統治 《Okhlos 哲學家》嘴遁登場

Okhlos Sigma 1

要想反抗希臘神話中眾神的壓迫,你會選擇甚麼樣的武器呢?是拿著一對混沌劍大殺四方,還是化身刺客出奇不意?但比起這些戰鬥方式,《Okhlos 哲學家》裡的主角可就聰明的多,他只靠著兩隻腳和一張嘴就要反抗眾神,但他真正的武器實際上是更可怕的「人民的力量」。

Okhlos Sigma 9

為了不再受到神靈的虐待,你要鑽入長袍、腳踏涼鞋,行走各地去煽動民眾對抗眾神,無論是戰士、農民、奴隸甚至是家畜都能加入你的行列,只要他們有著渴望自由的心。

Okhlos Sigma 1 1
Okhlos Sigma 2

但眾神也不會坐以待斃,他們甚至會親自降下天罰,因此你也得謹慎作戰,可別一不小心就先殉身了。

Okhlos Sigma 3
Okhlos Sigma 5
  • 應用名稱:Okhlos 哲學家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購買連結 (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