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大中華區副總裁回應 WhatsApp 更新私隱條款風波

whatsapp 1

過去一周全球很多人關注 WhatsApp 更新私隱條款的事宜,造成 WhatsApp 移民潮的出現。Facebook 大中華區副總裁 Jayne Leung 首度在個人 Facebook 貼出一些回應。她表示 WhatsApp 訊息受端對端加密技術的保障,只有用戶及對方才可讀取及收聽對話內容。

whatsapp

她澄清不會將用戶電話內聯絡人名單向任何人或者機構分享,包括 Facebook,同時也表明 WhatsApp 服務絕對是免費。同時她解釋今次WhatsApp 私隱條款更新內容其實關乎商業通訊(WhatsApp for Business)。將來,使用 WhatsApp for Business 的商戶可選用 Facebook 寄存服務(hosting service), 屆時WhatsApp 會提示用戶,讓用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繼續跟該商戶以 WhatsApp 溝通,今次更新私隱條款目的亦是為提早讓用戶知道有此安排。

whatsapp ex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