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與韓國現代三月簽約 Apple Car Beta 明年現身

applecar 2

韓國媒體 Korea IT News 報導指蘋果計劃與韓國現代(Hyundai)於今年 3 月簽約,組成合作伙伴生產 Apple Car,期望能在 2024 年生產 10 萬架甚至達 40 萬架。消息指,Apple 更有機會在明年推出 Apple Car “Beta” 版。

applecar 2

對於 Apple Car 的推出時間現時有很多說法,Korea IT News 及路透社指能在 2024 年投產。不過彭博及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則指 2024 年太過進取,認為最少要 5-7 年後才有望投產。

appleca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