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ntel 正考慮將部份生產外判給台積電、三星

2019 Intel CPU

自從 Apple 改用自家處理器後,Intel 的處理器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大。由於 Intel  7nm 制程研發進度一再推遲,Apple 的 M1 也已進入 5nm 制程,性能已大大超越 Intel x86 處理器,加上 AMD 的壓迫下,Intel 不得不考慮將生產外判。

2019 Intel CPU

來自《彭博》的報導,指 Intel 已跟台積電及 Samsung 商談代工生產事宜。根據知情人的消息,現時 Intel 仍在考慮自家的晶片生產改進能力,預計仍會有 2 星期時間作最後決定,而有關的決定可能會在 1 月 21 日 Intel 發佈季度業績時公佈。不過,即使是決定找台積電或三星代工,預期新的晶片最快也要等到 2023 年才會推出。

tsmc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