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仍有意生產 Apple Car?現代汽車正面回應

Apple Steel Wheel by Willie

稍早前我們引用韓國經濟日報的報導指出 Apple 似乎正在與現代汽車討論生產 Apple Car 的相關事宜,而很快地,現代汽車也已出面回應這件事情,並且也確定了 Apple 目前確實仍有意生產該產品,但僅止於「目前」。

Apple Steel Wheel by Willie

在現代汽車提供給 CNBC 的回應中,他們寫道:「我們知道 Apple 正在與全球多家汽車製造商商討相關事宜,其中包括現代汽車。不過該討論仍處於早期階段,一切仍在未定之天。」

換句話說,Apple Car 的生產與否目前仍未有定案,且最後是否真會由現代汽車負責也不得而知。但就目前的情況而言,Apple Car 推出的可能性可以說是比以往都要來得高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