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 Rogue-Like 太空策略《Crying Suns》限時免費

Crying Suns 1

在新的一年,Epic Games 送遊戲的行動可是還在繼續。在接下來的一週期間——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1 月 15 日 0 時為止,玩家可以於該平台免費索取好評的 Rogue-Like 太空策略遊戲《Crying Suns》並永久保留。

Crying Suns 1

銀河帝國在 700 年的和平與繁榮後突然間崩解了。無所不能、聽命於人類且提供各種服務的 OMNI 機器,毫無理由地關機。而人類由於長久以來失去自行生存的能力,正面臨滅種邊緣。在銀河深處有個叫做 Gehenna 的星球,佈滿了冰和岩石。這顆星球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就是上面擁有帝國的先進科技設施,那也是人類生存的最後機會。

Crying Suns 1

你將扮演身為生物兵器的艦隊指揮官 Ellys Idaho,也是帝國戰場上有史以來最優秀的海軍上將。你剛被愛耍黑色幽默的陌生守衛 Kaliban 喚醒,它是唯一僅存的可運作 OMNI。

Crying Suns 2

你的任務是指揮戰艦穿越帝國混亂、狂暴的星團,並試著重新啟動 OMNI,拯救人類的未來。你必須立刻離開 Gehenna……因為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Crying Suns 5

《Crying Sun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