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全球首富馬斯克:「一半錢幫助火星建立自給自足的城市」

ElonMusk

隨著 Tesla 股價創下新高,馬斯克(Elon Musk)身家超越 1,850 億美元取代 Amazon 創辦人 Jeff Bezos 成為新世界首富。

ElonMusk

很多人追問成為首富的心情,而他在 Twitter 表示「Well, back to work …」而馬斯克今天特意將自己在 2018 年 10 月 13 日的 Twitter 帖子「置頂」。

當時他提到人們應該問他為什麼想要金錢,他表示一半的金錢用來解決地球上的問題,而另一半金錢用作幫助火星建立自給自足的城市。從而確保隕石撞地球或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和我們自我毀滅時,生命和所有物種得以延續。

elon mone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