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 出現耳機內凝結水氣問題

AirPods

AirPods Max 是 Apple 去年底推出的頭戴式耳機產品,該產品推出後獲得了兩極的評價。不過現在該產品又被指出問題,數名用戶回報他們的耳機在使用數小時後,耳罩內部竟出現水氣凝結現象,憂心是否會因此影響聆聽體驗甚至損壞耳機。

AirPods Max
圖片來源: MacRumor 讀者 Jordan921

根據 MacRumors 的報導,用戶表示只要將耳罩軟墊拆下後就能夠看到明顯的水氣凝結現象,且無論溫度高低都有可能產生。然而 AirPods Max 本身並不防水,因此有用戶擔憂凝結的水會損壞耳機,更有一名用戶指出在這種現象發生後,耳機的降噪品質明顯下滑,但由於僅有一例個案,因此這是否與水氣凝結有直接關聯仍不得而知。

面對此現象,也有用戶不以為然,該用戶表示他所使用的 Sony WH-1000XM3 也時常有此現象,但最終並沒有對耳機造成實質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