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任天堂世界」官網標誌竟不是官方製作的

Super Nintendo World

日本環球影城的超級任天堂世界區域即將在 2 月 4 日盛大開幕,然而在其官方網頁的讀取畫面上可以看到的「瑪利歐」圖示竟是來自瑪利歐的粉絲,而不是由任天堂官方親自製作的。

Super Nintendo World

國外一名瑪利歐的粉絲 ujiidow 稍早前於 Twitter 發文表示他發現任天堂使用了他 3 年前分享於網路上的瑪利歐算繪圖像,而該瑪利歐的模型也不是出自任天堂,而是 3D 藝術家 RafaKnight。

然而 ujiidow 並沒有對此抱怨,根據他提供給 Kotaku 的回覆,儘管有人建議他對任天堂的作為有所動作 (他最後仍有詢問環球影城相關事宜),但是他對於自己的作品能夠被認同而感到高興。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