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M》事前登錄正式開放

lineage2m

今日 NCSOFT 正式對台、港等地區推出手機遊戲《天堂2M》的事前登錄活動,除了公布獎勵之外,也釋出了全新遊戲宣傳影像。

lineage2m

《天堂2M》是一款繼承了 2003 年知名線上遊戲《天堂2》特性的手機遊戲,同時結合原創的故事劇情內容,並針對智慧型手機平台特性加以創新及優化。以 4K 畫質呈現細緻的 3D 遊戲畫面,同時藉由新技術達到無縫下載的大型開放世界,最多可容納 10000 名玩家戰鬥。

《天堂2M》宣傳影像

參與《天堂2M》事前登錄的玩家,將可在遊戲上市後獲得「10 萬金幣」、「歷章繼承者戒指」、「武器強化卷軸 (刻印) 2 個」、「防具強化卷軸 (刻印) 2 個」、「戰鬥卷軸 (刻印) 5 個」、「沙哈氣息 (刻印) 10 個」以及「靈魂彈 (刻印) 500 個」遊戲內獎勵。而參與雙平台事前登錄的玩家還能獲得「恩寵聖杯 (刻印) 10 個」。

《天堂2M》事前登錄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