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抄 Apple?雷軍:手機不送充電器是我先發起的!

mi lei jun scaled

Apple 在 iPhone 12 發佈會宣佈為了環保 iPhone 不再附送充電器,當時很多網民也炮轟 Apple 為省錢而不送充電器,而不少 Android 廠包括 Samsung 及小米也曾以此諷刺 iPhone。

mi lei jun

近日,小米 11 正式推出,也「跟隨」iPhone 不再隨機附送充電器。不過,雷軍近日在網上直播時被問到是否「抄 Apple」,他則表示不再隨機送充電器的「願望」在 5 年前就出現,因為 5 年前他的抽屜堆的全是充電器,而 1 年前他搬到小米科技園,那時他扔了好幾箱充電器,當時他覺得很浪費,因此在想小米的手機包裝盒能不能不帶充電器,若用戶需要才另外選購。

mi11

雷軍表示, 5 年前已有這個構思,而且在微博上發起過討論,但當時很少人支持,而他認為事隔 5 年的今天,他終於能夠將 5 年前的想法實現,也覺得自己挺了不起。

m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