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自適應 AI 驚悚潛行遊戲《Hello Guest》iOS 版登場

Hello Guest 1

知名的驚悚潛行遊戲《Hello Neighbor》即將在今年推出續作,而為了能讓續作表現更加亮眼,遊戲開發商也推出了 Pre-Alpha 版本,也就是這款《Hello Guest》。該作現已可在 App Store 下載遊玩,並且和 PC 版一樣是完全免費的。

Hello Guest 8

在《Hello Guest》裡,你要前往廢棄的金蘋果樂園擔任夜班警衛,然而在此處卻隱藏了一隻生物。這隻生物運用 AI 技術,能夠學習玩家的動作,儘管怕光,卻又總是會在你的背後伺機而動。

Hello Guest 3
Hello Guest 4
Hello Guest 5
  • 應用名稱:Hello Guest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