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WhatsApp 新增 7 天後對話自動消失功能保私隱

whatsapp 1

今天 iOS 版 WhatsApp 推出  2.21.10 更新,這次加入了「限時訊息」功能。現在起可設定此功能讓對話在 7 天後消失。若使用者超過七天後才打開 WhatsApp,訊息將會消失。然而,若沒有打開 WhatsApp,仍可能可以在通知中看見訊息預覽。

whatsapp 1

若用戶回覆限時訊息,加上引號的文字在七天後仍可能會留存於對話中。此外,若啟用了限時訊息,在對話中傳送的多媒體雖會消失,但若有啟用自動下載,仍會儲存至手機內。

啟動限時訊息方法

1. 開啟 WhatsApp 對話。

2. 點擊聯絡人的名稱。

whatsapp 7days 0
whatsapp 7days 1

3. 點擊「限時訊息」,啟動選項。

whatsapp 7days 2
whatsapp 7days 3

WhatsApp 更新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