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Google 一個月也沒更新旗下 iOS Apps?

googleapps

Google 有很多 Apps 在 iOS 上架,當中包括我們很常用的 Gmail、Google Maps、Google 相簿等等。不過大家還記得對上一次更新這些 Apps 是何時?原來已經是 2020 年 12 月 7 日,那就是一個月之前的事。

googleapps

為什麼 Google 沒有更新旗下的任何一套 Apps?外媒 Fast Company 猜測 Google 停止更新 iOS Apps 的原因可能就是 Apple 於 2020 年 12 月 8 日正式要求所有 Apps 開發者填寫私隱報告,當中包括 App 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如地理位置、瀏覽紀錄、照片等等)。

app privacy

而被問到是否 Google 是否因私隱報告而停止更新 iOS Apps,Google 向 TechCruch 表示 iOS Apps 將會在本周更新,發言人更指 Google 並沒有停止更新 iOS Apps,在 12 月 8 日(新例實施日)後也曾對 Google Slides 及 Socratic 進行更新。

而 Google 表示最快本周會更新旗下的 iOS Apps,並會滿足 App Store 私隱報告的新要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