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可能讓 Xbox 主機支援 PS5 控制器

DualSense Xbox Series X

PS5 的專用遊戲控制器 DualSense 改變了玩家的遊戲體驗,這點就連 Xbox 部門主管 Phil Spencer 都為之讚嘆。不過微軟似乎也打算用另一種方式強化玩家的遊戲體驗,那就是讓 Xbox Series X 主機得以支援 DualSense。

DualSense Xbox Series X

微軟最近針對 Xbox Series X/S 的玩家發出問卷調查,調查玩家是否有意願在該主機上使用 PlayStation 的控制器。而倘若玩家的回應趨於正向,我們或許真有機會看到 DualSense 支援 Xbox Series X 主機也說不定。

Survey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