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不如預期 《電馭叛客2077》於 Steam 上損失八成玩家

2077

《電馭叛客2077》作為 CD Projekt RED 野心勃勃之作,推出之後卻因為各種遊戲問題導致罵聲不斷,家用主機平台不但推出了全額退費的選擇,PS Store 更將該遊戲下架。然而,PC 版雖然在優化上較為良好,卻也沒能維持住玩家的熱情,根據 GitHyp 的資料顯示,該遊戲至今於 Steam 已損失了 79% 的玩家。

2077

儘管《電馭叛客2077》的主線故事比《巫師:狂獵》要來得短,但是該作提供了非常大量的支線故事,一般玩家要達成所有要素,大約得花上一百小時左右。然而就是這樣一款主打大量探索的遊戲,卻在一個月內從原先最多百萬名玩家降至最多僅有 20 萬名玩家遊玩。

Cyberpunk 2077 Launch Player Count Graph 1

而《巫師:狂獵》雖然一開始只有最多 9 萬 2 千名玩家,但是卻花了 3 個月的時間才有如此跌幅。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