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經典 PS4 Pro 現已停產

PS4 Pro 1

去年底,Sony 正式發表了新一代遊戲主機 PS5,而現在根據 PlayStation 官方網頁,PS4 Pro 的所有型號已經停止生產,此外 PS4 Slim 版主機的多數型號也已不在生產之列。目前在日本官方的 PS4 販售頁面中,僅剩基本款 PS4 Slim 500GB 尚有販售。

PS4 Pro 1

PS4 Pro 是 Sony 於 2016 年 11 月所發布的 PS4 強化版主機,除了有更多的 1TB 儲存空間之外,在效能表現上也相當亮眼。不過目前 PlayStation 迎來了新世代 PS5 主機,因此停產的決定可以說是意料之中。

PS4
在日本官網上僅剩 PS4 Slim 基本款尚在販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