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預測 2021 蘋果新產品 AR 裝置、AirPods Pro Lite、AirTags 將現身

Apple

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對 2021 年 Apple 的新產品作出預告,他表示今年有可能首度推出 Apple AR 裝置、AirPods Pro Lite 以及 AirTags 等新產品。郭明錤是最活躣的蘋果分析員,當中的預測不少也有兌現,因此很有參考價值。

Apple

AirTags 終會推出

AirTags 已是流傳已久的產品,然而發佈的日期一次又一次落空,儘管如此,郭明錤仍認為 Apple 今年會推出 AirTags 物件追蹤裝置。只要將 AirTags 加在物件上,就可透過 Find my 應用找出位置。

AirTag

首款 Apple AR Glasses 裝置將現身

AR 是近年 Apple 主打,例如在 iPhone、iPad 加入 LiDAR 將有助推動 AR 發展,而郭明錤預期今年 Apple 將推出首款 Apple Glasses AR 裝置,而不過暫時未確定其形式,只預計第一代裝置會依靠 iPhone 配合下使用。

appleglass

mini LED 時代

今年,iPad Pro 及部份 Mac 或會在螢幕上作出改變,從 LCD 轉成 mini LED,估計 12.9 吋版 iPad Pro 會成為首款使用 mini LED 的 iPad。

ipadpro oled

Mac 進入 Apple Silicon 時代

Mac 方面,上年推出 Mac mini、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13  M1 版後,今年會持續讓更多 x86 Mac 過渡到 Apple Silicon。

Apple Silicon 1

AirPods Pro Lite

另外,郭明錤預計 Apple 會將非 Pro 版 AirPods 以 AirPods Pro Lite 取代,外型會參考現時 AirPods Pro 的設計,但沒有主動式抗噪功能。

sfa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