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我最期待的十大遊戲作品

2021

在 2020 年末,我們終於迎來了遊戲主機的新世代,因此 2021 年可以說是 PS5 和 Xbox Series X 的主場,但 Switch 平台想必也不惶多讓,那麼今年又有哪些遊戲值得期待呢?這篇文章中我會挑選出我最期待的 10 款遊戲作品,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2021

極地戰嚎 6 – 2021 年

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

雖然「極地戰嚎」系列在 3 代以後就總讓我覺得沒什麼新意,但是這次 Ubisoft 仍然抓住了我的好奇心,只因為宣傳影片太過驚人,除了找來 Giancarlo Esposito 演出之外,這次遊戲更設定要推翻獨裁暴君的政權,故事情節上想必會比過去更加轟轟烈烈。

Far Cry 6

Monster Hunter Rise – 2021 年 3 月 26 日

Switch

以往提到 Monster Hunter 系列,玩家總是會以為 Capcom 又要把堪稱古董的舊遊戲引擎拿來用。但是《Monster Hunter Rise》將會使用 Capcom 自行研發的 RE 引擎,同時加入諸多新要素,可以想見玩家將會有不同以往的狩獵體驗。

Monster Hunter Rise

真.女神轉生V – 2021 年

Switch

睽違了 8 年,女神轉生系列終於要在今年推出新作《真.女神轉生V》,本次遊戲採用 Unreal Engine 4 開發,雖然內容方面尚不清楚,但光其名號就足以讓人將它列上願望清單之中。

Shin Megami Tensei V

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狂怒世界 – 2021 年 2 月 12 日

Switch

雖然這不是任天堂第一次把 Wii U 的遊戲拿出來重新發售,但是我對於任天堂的態度一向佩服,無論是先前的《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都仍能讓玩家心甘情願地掏錢,因此這次的《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狂怒世界》想必也不單單是移植和強化那麼簡單。

Super Mario 3D World

Scorn – 2021 年

PC、Xbox Series X

早在 2014 年就已經發表的第一人稱恐怖射擊遊戲《Scorn》經過漫長的開發時間後,終於預計會在 2021 年發售。這款遊戲雖然尚未有太多的細節曝光,但是受到 H. R. Giger 和 Zdzisław Beksiński 所啟發的設計美學可說是今年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不過我想這款作品的噁心程度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就是了。

Scorn

Resident Evil Village – 2021 年

PC、PS5、Xbox Series X

自前作的大成功之後,Capcom 這次再將第一人稱的玩法融入 Resident Evil 的最新作《Resident Evil Village》當中,此外本次的故事也將延續前作,而系列作的代表性角色克里斯也將登場,作為系列粉絲又怎能錯過呢?

Resident Evil Village

S.T.A.L.K.E.R. 2 – 2021 年

PC、Xbox Series X

《S.T.A.L.K.E.R. 2》是 2007 年《S.T.A.L.K.E.R.》後的正統續作,儘管目前遊戲的細節仍未公布,但鑑於前作嚴謹的設計、絕佳的氣氛營造和擬真的玩法所贏得的好評,《S.T.A.L.K.E.R. 2》絕對值得期待。

S.T.A.L.K.E.R. 2

Gran Turismo 7 – 2021 年

PS5

雖然在賽車遊戲方面,我算是休閒玩家,但是《Gran Turismo 7》仍讓我滿心期待,或許是因為《Gran Turismo Sport》展現的野心因為效能不足而無法實現所帶來的失落,我總期待著 Polyphony Digital 能夠在新的主機上實現他們的願景,而《Gran Turismo 7》很有可能就是我們翹首盼望的那款作品。

Gran Turismo 7

Deathloop – 2021 年 5 月 21 日

PC、PS5

做為一手打造 Dishonored 系列的 Arkane Studios 最新作品,我們已經可以想見它所帶來的各種創新刺殺玩法 (儘管劇情設定上稍嫌新意不足)。且這款遊戲是為新世代主機所打造,因此在整體的畫面和體驗方面將會更勝以往。就讓我們看看這次 Arkane Studios 會把超能力和第一人稱射擊玩到什麼新境界吧!

Deathloop

God of War: Ragnarok – 2021 年

PS5

結果今年最令我期待的作品,是去年連個遊戲畫面都沒有釋出,只說會在今年發售的《God of War: Ragnarok》。但 God of War 系列不僅僅是 PlayStation 的大招牌,還是由 SIE 聖塔莫尼卡工作室開發,再加上 Ragnarok 是北歐神話中的高潮之一,要說內心沒有一點期待絕對是騙人的。

God of War Ragnarok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