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四年 《NieR: Automata》的最終秘密終於揭開

NieR Automata

更新:MacDonald 隨後在 YouTube 上發布影片,揭露該秘密的解鎖方式,就是在打完第一隻 Boss 後並和 9S 對完話後,前往 2B 左後方兩組鐵桶中間的位置,並在按住 R2 按鈕的情況下,依序點擊↑、↓、↑、→、←、☐、○、△、✕ 按鈕。


《NieR: Automata》發售至今已有近 4 年的時間,而這款遊戲精彩的故事和大量的內容更受到了許多玩家的好評,然而開發商在遊戲推出一段時間後,表示遊戲內尚有一個秘密未被發掘,但直到現在,這個祕密才終於被玩家發現。

NieR Automata

根據 Twitter 用戶 Lance MacDonald 的推文,這個祕密可以讓玩家在擊敗第一隻 Boss 後,便直通 E 結局並獲得額外獎勵。E 結局是遊戲的眾多結局中許多玩家會選擇最後體驗的結局,因為它會提供玩家犧牲存檔的選項,若玩家選擇犧牲,你的遊玩紀錄會遭到刪除。

但透過該用戶所找到的作弊程式碼,你可以在擊敗第一隻 Boss 後就執行上述操作,也就是說你不再需要經歷失去心血的風險。而遊戲製作人橫尾太郎也在 Twitter 上確認這確實是《NieR: Automata》的最後秘密。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