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忘記帶口罩?《WearYourMask Pro》限時免費

WearYourMask Pro 5

受到去年疫情的影響,現在人出門時,口罩已是必備品,沒有了口罩不但會讓自己暴露於危險之中,許多公共設施也會被拒使用。而現在限免的《WearYourMask Pro》就提供了非常簡便的方式,能夠讓你出門不再忘記攜帶口罩。

WearYourMask Pro 1

《WearYourMask Pro》的運作方式非常簡單,首先使用者要設定自己的住家地址,接著設定一個範圍,只要當你的位置離開這個範圍後,系統就會跳出通知提醒你要攜帶口罩,並且在你進入這個範圍時,也會提醒你要洗手。

這款 App 非常適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因為許多人常沒有額外的心力去注意這些事情。但卻有可能因此而失去許多權益。

  • 應用名稱:WearYourMask Pro
  • 應用類別:健康和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