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pple Watch 休閒益智手遊《Pathways Puzzle》內購限免中

Pathways Puzzle 1

《Pathways Puzzle》是一款有趣的小品解謎遊戲,它運用了簡單的機制,讓玩家輕鬆體驗不同以往的拼圖挑戰。並且由於遊戲的構造簡單,它也能夠在 Apple Watch 上體驗,現在更提供限時免費移除 App 內廣告的機會,錯過可惜。

Pathways Puzzle 11

《Pathways Puzzle》當中的關卡都是 3×3 的方塊陣列,玩起來有點類似於魔術方塊的平面版,你要藉由滑動行列上的方塊來移動拼圖的位置,並將拼圖上的圖案湊成一個封閉完整的路徑即可過關。

但遊戲的每個關卡都有移動次數限制,話雖如此,同一關卡的過關方式卻又非常多變,值得玩家一再回味挑戰。

  • 應用名稱:Pathways Puzzl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