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 iPhone 13 將支援 120Hz 顯示器 但僅限 Pro 版

iPhone12screen

雖然 iPhone 12 並未支援 120Hz 更新率的顯示器讓部分消費者大失所望,但是這並不代表 Apple 放棄了相關設計。根據韓國 ETNews 報導,Apple 計劃於今年的 iPhone 13 上採用 120Hz 更新率的 OLED 顯示器,但並不是每一款都會有。

iPhone12screen

報導指出,120Hz 更新率的顯示器將僅提供給較高階的 Pro 型號——即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

此外,報導也提供了顯示器供應廠商的相關資訊,據悉 iPhone 13 Pro Max 的顯示器主要由 Samsung 顯示負責;而 iPhone 13 Pro、iPhone 13 的顯示器主要由 LG 顯示提供; iPhone 13 mini 則是兩家廠商都有一定的訂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