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 好評模擬建造遊戲《侏羅紀世界:進化》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1

在 Epic Games 這次每天免費放送一款遊戲活動的最後一天,他們要送給玩家免費的模擬建造遊戲《侏羅紀世界:進化》,本次活動將維持 1 週,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1 月 8 日凌晨 0 時以前,你都能夠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1

執掌傳說中的死亡群島,讓神奇壯觀而又危險無比的恐龍重現人間。在這個未知的世界裡,生命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而你的建設則要顧及到科研、娛樂,或是安全等方面的問題。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

這些透過生物工程打造的恐龍擁有高度智慧,能夠對周遭的環境進行思考、感知,並作出反應。淩駕于自然生命之上,將獨特的行為、特質和外觀賦予你的恐龍。收容這些史前巨獸來獲得盈利,為你在全球發掘失落的恐龍 DNA 提供資金。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3

透過深度管理工具執掌大局;你也可以腳踏實地或是駕機升空,親自面對挑戰。擴建你的島嶼,由你來決定自己未來的經營方向。本作囊括了侏羅紀系列的指標角色,同時增添了全新的故事劇情。侏羅紀系列數十年來的背景內容,讓你觸手可及。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1 1

《侏羅紀世界:進化》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