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兩款摺疊式 iPhone 已在測試

foldable iPhone concept

Samsung 及華為已推出了多款摺疊式手機,但 Apple 暫時仍未有任何發表,不過已申請了一些相關的專利,估計未來會有相關的產品推出。

foldable iPhone concept

來自台灣《經濟日報》 的消息,Apple 已在深圳富士康工廠測試「摺疊機」的外殼。據報導所指,Apple 現時測的 2 款「摺疊機」不是完整的手機,只是用作測試折疊轉軸鉸鍊耐久性的外殼。

暫時 Apple 尚未有推出的時間表,外界預計最快 2022 年才會推出,甚至要 2023 年。螢幕有可能使用 Samsung 的柔性 OLED 螢幕面板。雖然現時 Apple 在測試 2 款摺疊式外殼,但估計最終可能只會選其中之一。

Foldable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