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一月份免費遊戲陣容公開

PS Plus

今日 PlayStation 公布了 2021 年首月的 PS Plus 免費遊戲陣容,將包含一款 PS5 專屬遊戲以及 2 款 PS4 遊戲,本次免費遊戲將從 1 月 5 日起開始提供至 2 月 1 日止。

PS Plus

PS5 遊戲 – Maneater

這次要送給玩家的 PS5 遊戲為《Maneater》(不包含 PS4 版本),遊戲中你將扮演海洋的頂級掠食者「令人聞風喪膽的鯊魚」,體驗擁有終極力量的奇幻旅程。遊戲一開始,你將只是一條體型嬌小的幼鯊,任務是在嚴酷的世界中生存,同時一路吃上生態系統的頂端。

qkMmux6uMQsKGOXCwrjA1mSF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一同見證蘿拉卡芙特成為古墓奇兵的關鍵時刻。在《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中,蘿拉必須制霸一座致命的叢林,克服恐怖的古墓,並且奮力熬過最黑暗的時刻。在她與時間競賽,不讓世界陷入馬雅末日的同時,蘿拉最終將迎接她的命運,成為古墓奇兵。

JMUrhnDCKHirq6XLl4KN9R2e

GreedFall

踏上蘊含魔法、財寶、失落秘密和奇幻生物的邊陲島嶼,探索這片未知的新天地。選擇與同伴和整個派系攜手合作,或背叛他們,打造這片新天地的命運。借助外交、爾虞我詐和武力手段,融入這個生生不息、逐步演化的世界。你將影響世界的演進方式,並撰寫屬於自己的故事。

iVvZFayzvM6uJ9zoAN5H9WTN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