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海賊王漫畫同時出現台灣及中國國旗 內地網民呼籲抵制

onepiece china 1

本周是 One Piece 海賊王 1000 期連載的大日子,內地突然在微博很多人談論《海賊王》 ,但跟 1000 期連載沒有關係,而是有內地網民發現某一頁單行本內的彩頁,竟然同時出現台灣及中國國旗。該彩頁全圖包括了不同的國旗,而中國旗上方更有台灣旗出現,令很多中國網友極為不滿,呼籲要抵制 One Piece 海賊王。

onepiece china 1

有內地海賊王粉絲則表示早在 1999 年發行的海賊王第 8 卷介紹「熊貓人」一頁,直接指出其出生地為「西藏」,並用中國國旗,從而顯示作者的立場。

onepiece china2

相信很多動漫迷也知道海賊王內的主要角色背後也代表著某些國家,因此作者在彩頁加入不同國家的國旗。

onep comm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