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手機啟用調查 iPhone 佔 9 成

iphone12 1

來自 Flurry Analytics 調查報告顯示,美國人在聖誕節當天啟動(Activate)的 Smartphone 之中,大約 90% 也是來自 iPhone,那就是每 10 台在當天 Activate 的 Smartphone 就有9 台來自 iPhone。

iphone12 1
iphone activate01

而它們的調查數據顯示,最多人啟動的裝置為 iPhone 11,其次是 iPhone XR 及 iPhone 12 Pro Max。至於前 10 名中,唯一非 iPhone 的手機就是排第 10 的 LG K30 。

iphone activate02

這次的數據也顯示,iPhone 12 mini 未能成為前 10,也間接證明在美國 iPhone mini 的需求不及預期。而按年比較方面,2020 的聖誕節較 2019 年的聖誕節按年下跌 23%。

Flurry Analytics 使用的統計方式是從 100 萬款應用中收集數據,當然準確性是否很高就未能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