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正式發佈 強勁規格全面看

mi11 01

小米正式宣佈推出旗艦機「小米 11」,它是全球首款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手機,性能及規格也相當高,成為最強 Android 機皇。

mi11 01

高規格配置

另外,它使用 2K AMOLED 四曲面柔性螢幕,攝影達 1 億像素配三鏡頭,8GB RAM + 128GB ROM 版本售價為 3,999 人民幣,分別有黑色、藍色、白色、烟紫及卡其色 5 款顏色供選擇(另有 Special 版有雷軍簽名),機身比上一代薄了 0.9mm,而且總重量輕了 12g。

mi11

4600mAh 電池 50W 無線充電

小米 11  電池容量為 4600mAh,而有線充電為 55W,只需要 45 分鐘即可充至 100%。而無線充電也有 50W, 大約 53 分鐘即可充至 100%。此外,它更提供了 10W 無線反充功能。值得一提,今次小米 11  手機不再配送充電器,用戶有需要可自行購買。

mi11 battery

2K 120Hz 螢幕

小米 11 的螢幕達 2K ,更可用 120Hz 電競級數刷新率,螢幕評測機構 DisplayMate 將它的螢幕質素評為 A+。外形方面使用四曲面柔性螢幕設計,機身背部就是一個圓潤的弧面,手感舒適。而螢幕的玻璃用上了最新的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抗跌耐刮能力也大大提升。

mi11 screen2

1 億像素 3 攝

主攝鏡頭方面,小米 11 用了 1/1.33  吋特大感光元件,達 1 億像素,支持四合一 1.6μm 大像素輸出,並有 f / 1.85 大光圈;超廣角鏡為 123 度,1300 萬、f/2.4 光圈;50mm 長焦微距鏡為 500 萬像。而攝影的 AI 也大幅提升,包括超級夜㬌功能現在可在拍攝影片時使用,令夜拍影片可以跟夜拍照片同樣出色。

mi11 cam2
mi11 cam

WiFi 6 增強版

小米 11 除了支持 5G 外,在 WiFi 方面加入了 WiFi 6 增強版,從上一代的 1.7Gbps 提升至 3.5Gbps, 8 天線設計,提升接收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