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 迷人的農場模擬 RPG《My Time At Portia》

My Time At Portia 1

今日於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農場模擬 RPG《My Time At Portia》,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12 月 28 日凌晨 0 時以前,你都能夠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My Time At Portia 1

在迷人的 Portia 小鎮中展開你的新生活!透過完成委託、種植農作物、養殖動物以及和這個迷人末日大地上的古怪居民成為好友,好讓您父親那被棄置的工作坊恢復往日榮光! 您還必須利用老爸留下來的舊筆記本和工作臺,透過採集、挖礦以及製造來走出自己的路,並成為 Portia 中的第一工作坊。幫助當地居民重建城鎮,並揭開潛藏在小鎮底下的秘密。

My Time At Portia 1
My Time At Portia 2
My Time At Portia 3

《My Time At Portia》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