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炮轟 Epic Games Launcher  啟動後令 CPU 温度暴升、電池減半

epic games launcher

Epic 經常有限時免費遊戲,深受用戶歡迎,而要從 Epic 下載電腦遊戲往往要通過 Epic 自家的 Epic Games Launcher 才能實現。不過,近日 reddit 討論區有用戶表示當他將 Epic Games Launcher 關掉後,立即令 AMD Ryzen 5800X 處理器的温度從 50 度降至 37 度,而一些人則從 46 度降至 35 度。

Epic Games

另外,有人表示在手提電腦啟用 Launcher 後,電池可用時間從 8 小時大降至 3 至 4 小時。而不少網民也在 reddit 回應此事,很多人也有類似情況。一些網友更曾懷疑自己的電腦中了毒,或被用作「掘礦」,但關掉 Epic Games Launcher 後就立即回復正常。而不少人建議只用它來下載 Game,下載完後就關閉它。

epic games launch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