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3 或令第三方 Magsafe 配件失效

MagSafe Charger

來自中國著名充電網站《充電頭》 的報導指  Apple 發佈 iOS 14.3 後,還對充電功能作出一些調整,例如解決之前裝置可能無法使用無線充電的問題,還有 MagSafe Duo 無法以最大功率為 iPhone 進行無線充電的問題。

MagSafe Duo Chargers

然而,對於部份第三方 MagSafe 配件來說,iOS 14.3 或會使其無線充電失效,《充電頭》 網站表示 iPhone 12 推出後三天,MagSafe 的啟動畫面提示就被破解,因此很多第三方 MagSafe 產品出現。而這次 iOS 14.3 就對當中一部份的第三方 MagSafe 產品進行封鎖,據消息指封鎖的只佔一部份,仍有一些第三方 MagSafe 產品可以如常使用。

MagSaf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