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會有單人模式?Rockstar Games 終於開始談論下一款 GTA 作品

GTA V

Rockstar Games 旗下的知名遊戲「Grand Theft Auto」系列自 2013 年推出《GTA V》後,至今仍未有正式的續作消息。且他們先前更宣布《GTA V》將會登陸 PS5 平台,讓玩家不禁擔憂他們是不是沒打算出續作了?不過別擔心,因為現在該公司的開發人員終於開始談論到續作的問題。

GTA V

有關《GTA V》續作的問題,最多人好奇的就是該作究竟會否有單人模式。畢竟「GTA 線上模式」可說是讓《GTA V》至今仍有大量玩家加入的主要原因,不過在 GQ 雜誌對 Rockstar Games 開發人員的訪談中,喜歡單人模式的玩家終於得以放下心中的大石。

事實上這次的雜誌訪談主要是在談論「GTA 線上模式」的大更新,不過在訪談末,他們被問到在線上模式越來越受到歡迎的現在,Rockstar 是否會繼續來用單人模式闡述故事,而其中一名開發人員 Tarek Hamad 給的答案是:「絕對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