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上線 看看今年有什麼新玩法!

santa tracker scaled

每年聖誕節,Google 也會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Santatracker),今年也不例外,不過由於疫情關係,今年聖誕老人已戴上紫色口罩到全世界派禮物。

santa tracker main

學地理知識

每年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上的聖誕老人也會到不同地方派禮物,他在 Google Maps 上走來走去,經過無數城市,而追蹤器顯示不同地方的介紹,你也可看到不同地方的聖誕習俗,同時增進地理知識。

santa tracker04

大量 mini Game

今年也許很多人也不能外出,而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特意加入多款小遊戲,例如雪球大戰、彈跳小禮物、禮物大作戰、急速繪畫,部份更與 IT 有關,例如程式碼實驗試﹐讓小朋友學會編程的一些基本知識。

santa tracker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