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編輯推薦 好評獨立遊戲《螢幕判官》首度限免

Behind the Screen 02

由台灣光穹遊戲所開發的獨立遊戲作品《螢幕判官》因其獨特的美術風格,推出後不僅受到關注,也因為引人深思的劇情而受到好評,更獲得了 App Store 的編輯推薦。而現在這款作品在 App Store 上首度限免,讓更多玩家能有機會體驗到這款遊戲所帶來的樂趣與隱藏在其後的深度話題。

Behind the Screen 01 1

在《螢幕判官》中,玩家操控主角在記憶與現實的交錯世界中尋找有關真相的蛛絲馬跡。故事背景設立在七零年代解嚴後的台灣社會,那是一個網路尚未盛行的年代,藉由主角的人生故事,玩家能從中探究媒體是如何在諸位「螢幕判官」的幫助下將一個人抹殺在社會中。

  • 應用名稱:螢幕判官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