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惡夢要來 iOS 14.4 首現廣告追蹤攔截功能

tracing01

早在今年 6 月 WWDC iOS 14 發佈會時提到的一項名防追蹤功能,該功能的作用是防止透過 App 追蹤用戶,而首當其衝的就是 Facebook 的廣告。

tracing01
IMG 6065

而近日,iOS 14.4 Beta 1 推出後,有用戶發現部份 App 啟動後會出現詢問用戶視窗,問用戶是否容許該 App 追蹤用戶的使用習慣。

IMG 6079

暫時已知 iOS 14.4 會對 NBA、經濟通、香港小學習字表等App 作攔截,而 Facebook App 尚未有被攔截。估計暫時只是在於測試階段,當 iOS 14.4 正式推出後就會全面開放啟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