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Mac 成功模擬運行任天堂 Switch 遊戲

m1 switch

開發者 @daeken 在 Twitter 貼出影片,展示使用 M1 版 Mac 在 macOS X 運行任天堂 Switch 遊戲 Super Mario Odyssey,結果成功看到遊戲的啟動開始畫面,但數秒後就因為一些技術限制而終止。估計是因為使用的 MoltenVK runtime library 尚未能完美對接所引起。

switch m1 02

來自 8-Bit 的報導,由於 M1 是 ARM 架構,而 Switch 的處理器也是 ARM 架構,因此相對 x86 處理器,M1 會更容易實現 Switch 模擬。至於談到能否將 Switch 模擬器從 macOS 移植到 iOS?開發者表示如果在 iOS 有 Hypervisor.framework 就不太困難。

switch m1
switch m1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