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 肯德基推家用遊戲機可邊玩邊「暖雞」

KFConsole 1

在新世代遊戲主機的戰場上,現在出現了一位意料之外的對手,那就是「肯德基」。肯德基今日宣布將會推出 KFConsole 遊戲主機,不但能讓你以最高 4K 240fps 的畫面來進行遊戲,還能夠用主機來「暖雞」。沒錯,它可以用來保溫你的炸雞。

KFConsole 1

該主機是由知名電腦周邊商 Cooler Master 設計與製造,主機內部具備一個炸雞室,能夠運用系統所散發的熱量來幫炸雞加溫,避免玩家在遊玩時因為閒置炸雞導致炸雞變涼。

KFConsole 2

據悉,KFConsole 會搭載 Intel Nuc 9 Extreme Compute Element、Asus 顯示卡以及 2 張 Seagate BarraCuda 1TB SSD,除了可運行 VR 遊戲之外,也可實現即時光線追蹤功能。

《KFConsole》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