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巡警模擬遊戲《Beat Cop》限時大特價

Beat Cop 1

在美國的 80 年代警匪片中,我們總可以看到各種暗潮洶湧,而警察往往也得耍點陰險手段。儘管這些橋段可能和現實相悖,但你都可以在《Beat Cop》這款遊戲中你都可以體驗到這些精粹。現在遊戲更進行特價販售,從原先的 4.99 美元降至 0.99 美元。

Beat Cop 2

紐約是座弱肉強食的城市。扮演遭人陷害成為謀殺案凶手的前任警探傑克·凱利,探查最黑暗的角落,讓各種陰謀大白於天下。你受盡了老朋友的鄙視和淡忘,這是你查出整件冤案的最後機會。問題是,你並不招新上司的待見,你的妻子是個聚斂無厭的禍害,當地的黑手黨也想置你於死地。我想你可能要說,這布魯克林區的社會也太錯綜複雜了。噢,別忘了開罰單、訓斥行人之類等等。你終究是個巡警。

Beat Cop 1
Beat Cop 2 1

諷刺。憂鬱。放縱自我。這個世界有許多事你可以一笑了之,還有更多事情你需要鄭重其事,但管他的呢。親愛的,這是叢林,有時你只是需要發洩壓力。

Beat Cop 4
Beat Cop 5
  • 應用名稱:Beat Cop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