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年度最佳遊戲《銀河歷險記3》三年來新低價

Samorost 3

Amanita Design 所開發的《銀河歷險記3》是一款探險解謎遊戲,遊戲在 2016 年時更獲選為 App Store 年度最佳 iPad 遊戲,現在繼 2017 年後,遊戲再度推出超低特惠價,讓玩家僅需 0.99 美元即可購得本作。

Samorost 3 1

《銀河歷險記3》的故事隨一個好奇的太空小矮人展開,這個小矮人用一根魔笛的力量在宇宙間穿行,探索宇宙的神秘起源。探訪九大獨特的外星世界,探索這些世界中豐富多彩的挑戰、創造和驚喜,真切感受美妙的原圖、聲音和音樂。

  • 應用名稱:銀河歷險記3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